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学校举行学术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

3月28日下午,我校学术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在图书馆513会议室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邓德艾,中心党委副书记、主任袁运乾,中心副局级干部李总根等校领导出席会议。学校副高职称及以上教师、二级院部专业带头人、教研室主任等100余人参加了会议。袁运乾主持会议。

C8CDCACBB15323E7056D6E1A3DC05AAB.png

DSC02575.jpg

首先,袁运乾组织与会人员学习了学校《关于开展学术委员会换届工作的通知》,代表学校作了第四届学术委员会候选人资格审查报告。同时,袁运乾还就本次换届选举工作提出了纪律方面的要求,以及详细讲解了选票填写的规范要求。经过紧张投票,选举产生邓德艾等15名第四届学术委员会委员。

DSC02613.jpg

DSC02626.jpg

随后,在图书馆606会议室召开第四届学术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经学校党委书记提名,全体委员表决,邓德艾当选第四届学术委员会主任委员,程爱宝、尹莉等当选副主任委员,梁瑞升当选秘书长。邓德艾代表第四届学术委员会做了表态发言。邓德艾在发言中指出,第四届学术委员会要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明确自身的职责和义务,注重实效,努力成为学校学术研究的高地和学术创新的亮点,为实现学校“三年实现大跨越,五年跻身‘双高校’”的目标贡献学术力量和智慧。

DSC02596.jpg

最后,学校党委书记龚永华讲话。他向新当选的第四届校学术委员会委员表示祝贺,并对全体委员提出了三点期望:一是要敢于担当作为。全体委员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学术委员会的各项活动能够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性。要关心学校事业发展大局,在学校发展规划、学科建设、科学研究、队伍建设等重大问题的研判和论证中,做到科学、严谨,富有创造性和建设性。二是要加强业务学习。全体委员要加强各自学术研究领域的业务学习,增强在行业领域的话语权,树立在行业领域的权威。三是要争当学术表率。树立法治思维,依法依规行使职权;要有崇高境界,公平公正行使学术权力,争做学术表率,自省自律,恪守学术道德,自觉维护学校学术声誉,做学高为师、身正为范的典范。



 


28

2024.03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