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长沙煤矿安全技术培训中心召开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警示教育大会

4.jpg


3月20日上午,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长沙煤矿安全技术培训中心召开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警示教育大会。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关于党的自我革命重要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二十届中央纪委三中全会和省纪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部署今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党委书记龚永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校长邓德艾主持会议,学校党政班子领导和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1.jpg


龚永华就进一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从时刻保持“永远在路上”的政治清醒、坚决扛牢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坚定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三个方面作了专题讲话。他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委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范围更宽、标准更高、责任更大、要求更严。他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正确把握主体责任的科学内涵,自觉担起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应尽之责。要把严格管理干部和热情关心干部结合起来,既要求认真履行法定职责,严格遵守党的纪律规矩,又要对干部充分理解,旗帜鲜明为担当者担当、为负责者负责、为干事者撑腰。


2.jpg


邓德艾主持会议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从坚决克服侥幸心理、克服轻视心理、克服形式主义、做到统一行动等四个方面作了明确要求。他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坚持严字当头,扛起责任担当,努力在强化政治引领上出实招、在压实主体责任上有硬招、在落实工作任务上见真招,全力以赴攻坚克难,坚决完成全年任务,不断推动学校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3.jpg


会上,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国华传达了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和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湖南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回顾了2023年纪检监察工作,对做好2024年纪检监察工作做出了部署。与会人员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戒尺2》。

 


21

2024.03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