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湖南城建职业技术学院校长周劲松一行来校交流

IMG_20240308_140812.jpg

3月8日下午,湖南城建职业技术学院校长周劲松一行5人来我校交流。校长邓德艾、中心副主任梁小利出席座谈会。

IMG_20240308_140940.jpg

周劲松充分肯定我校安全培训办学历史长、起点高、规模大、影响广泛,希望借鉴我校安全培训工作经验,提高培训工作效益,增强服务社会动能。

IMG_20240308_140859.jpg

邓德艾对湖南城建职业技术学院办学历史和办学成果表示赞赏,对我校安全培训工作历史和经验作了简要总结,希望通过交流洽谈增进双方教育教学和培训工作的发展。

梁小利详细介绍了我校安全培训的体制机制和经验做法。双方就培训模式、培训绩效考核、市场开发、项目管理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湖南城建职业技术学院宣传统战部、继续教育部、财务处等部门负责人,我校宣传统战部、财务处、教务处、培训教育部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08

2024.03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