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开展“三八”义诊,健康你我她

为更好的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学校高质量快速发展提供健康保障,倡导健康生活方式,增强女性自我保健意识,提升女职工的幸福感、获得感。工会特邀请中国人民解放军联勤保障部队第921医院妇产科、神经内科、口腔科、眼科、中医科等12个科室专家来校开展健康义诊。

活动现场,医护人员通过为女性教职工测量血压、血糖、疾病问诊、健康咨询和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对妇科、内科、口腔科、眼科、耳鼻喉科、颈腰椎疼痛等方面的常见疾病,进行了健康宣教并提出有效防治建议,提醒教职工要养成良好的保健习惯,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在平时生活中应该注意预防和养成定期体检的习惯,做到有病早发现、早治疗、早康复。

义诊活动的开展,为近百名女教职工提供了健康服务,同时为慕名而来的其他教职工、物业人员、职工家属提供了优质医疗服务,受到教职工的欢迎及高度赞誉。

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把保障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关注健康、促进健康成为国家、社会、个人及家庭的共同责任与行动。工会将一如既往,充分发挥优势,认真贯彻落实《“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创新工作方式,切实关爱教职工身心健康,为教职工筑牢健康保障防线。

QQ图片20240308141305.jpg

QQ图片20240308141312.jpg

QQ图片20240308141318.jpg

08

2024.03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