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学院、中心工会组织开展教职工拔河比赛

按照国家《“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的布署要求,大力推进全民健身运动,进一步增强学院、中心教职员工的凝聚力、向心力及团队精神,营造积极向上、团结协作的校园文化氛围,积极引导广大教职员工追求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11月24日下午,学院、中心工会组织开展了教职工拔河比赛,学院、中心教职工以分工会为单位开展了激烈的角逐。开幕式由工会主席莫文娟主持。

QQ图片20221128093522.jpg

学院、中心党委书记龚永华在开幕式上致辞,他指出组织开展学院教职工拔河比赛,既能够增强教职工凝聚力,提高体育锻炼意识,又可以展现教职工蓬勃向上的风采,营造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过去全体教职工凝心聚力、艰苦奋斗,为学校的建设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今后更需要大家同心同德、齐心协力,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学校高质量发展继续奋斗。

微信图片_20221125145844.jpg

随着裁判员一声哨响,比赛正式拉开帷幕。队员们斗志昂扬,紧握长绳,鼓足劲儿,齐心协力往后拉。场边的啦啦队员都在全力为队伍加油鼓劲,呐喊声、加油声不绝于耳,现场氤氲在一派昂扬向上、奋力拼搏的氛围中。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第五分工会勇夺比赛第一名。

initpintu_副本.jpg

绳凝一条心,手聚万钧力。本次拔河比赛不仅丰富了学院、中心广大教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更彰显了是个团结合作、积极向上的团队,我们将在二十大精神指引下,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学院、中心的发展、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而砥砺奋斗。

initpintu_副本.jpg

附:学院、中心“凝心聚力·团结共进”教职工拔河比赛成绩

第一名:第五分工会

第二名:第二分工会

第三名:第十二分工会

第四名:第十一分工会

第五名:第四分工会

第六名:第九分工会


25

2022.11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