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我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第十一次集中学习


DSC02440.jpg

11月24日上午,我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2年第十一次集中(扩大)学习,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人才工作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论人才工作(2022)》、《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等。党委书记龚永华主持并作总结讲话,校领导李总根、罗文芳结合学习内容作中心发言。

龚永华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把教育科技人才“三位一体”统筹安排部署,并摆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之后的突出位置,这充分体现习近平总书记对历史发展规律,对当今时代特征,对未来发展关键的深刻洞察和把握,充分体现习近平总书记对教育、科技、人才工作的高度重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重要论述,用心用情用力办好安全技术职业学院,让安院学子人人皆可成才、人人皆可出彩。

DSC02446.jpg

龚永华强调,要牢牢掌握党对高校工作的领导权,旗帜鲜明讲政治;要紧紧围绕学校高质量发展,凝心聚力顾大局;要强化责任担当,踏石留印抓落实;要从紧从严要求,清正廉洁守底线。

防灾与救援学院、基础课部主要负责人作交流发言,全体在家党委成员、各二级学院(部)和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学习。

25

2022.11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