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我校举办“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教师微宣讲比赛

学习新思想,奋进新征程。11月23日下午,我校举办教师微宣讲比赛,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此次比赛是我校师生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一项重要活动。参赛选手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等重要成果,宣讲党的二十大召开的重大意义、党的二十大的基本精神和主要内容,以及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成功推进和拓展了中国式现代化等内容。

比赛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胜奖若干名,优秀组织奖2个。来自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的许颖慧老师荣获一等奖,并将代表学校参加全省比赛。党委委员、组织人事部部长陈黎明代表评委对每一位参赛选手作了点评,纪委书记李国华为获奖选手颁发了荣誉证书。

_A9A4861.jpg

全体参赛选手、评委、工作人员与校领导合影

_A9A4843.jpg


_A9A4840.jpg


_A9A4836.jpg

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国华为获奖选手颁奖

KI1A4248.jpg

党委委员、组织人事部部长陈黎明代表评委作点评

_A9A4848.jpg

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杨玲(左一)颁发优秀组织奖




24

2022.11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