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资讯

首页  → 培训资讯

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2022年国家级培训项目——国家安全教育培训开班通知

各参培教师:

       由省教育厅主办、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承办的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2022年国家级培训项目——国家安全教育培训将于2022年10月8日开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

       2022年10月8日-10月14日。

       二、培训地点

       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长沙县万家丽北路66号)

       三、培训日程

图片1.png

       四、培训内容

图片2.png

       说明:培训内容根据培训师实际情况可能会有微调。

       五、培训要求

       1.本次培训为国家(省)级培训,各参培教师要珍惜机会,明确目的,按时按要求参加培训,并认真遵守培训的相关要求。

       2.各学员登陆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师资培训信息化服务平台(http://202.113.245.38:8280/train/),注册、登陆,完善个人信息,完成培训报名,在相关系统中有账号的教师不需要再次注册。

       3.培训期间,不允许请假和缺席;确因特殊原因需请假或缺席的,由送培单位向各市州教育局申请。申请通过后,提供相应材料。(中职项目向市州教育局申请,高职项目向送培学校申请)

       4.培训期间,各参培教师须根据项目学习任务和培训要求,认真参加培训并及时完成培训学习任务。

       5.各参培教师务必要服从培训组织和管理,确保人身和财产安全。

       六、其他

       1.报到须知

       (1)报到时间:10月8日8:30-12:00。

       (2)报到地点: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正谊楼大厅。

       (3)报到注意事项:学员前来培训地点时,应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并按防控要求采取防控措施。报到时扫场所码,出示行程码。

       有以下情况的不得参训:被确诊为“新冠肺炎”或属于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健康码异常者;本人健康码为“红码”“黄码”者;境外返回,自我健康监测尚未结束人员;近10天有疫情发生市(地、州、盟)旅居史人员;本人或密切接触的家庭成员经当地疾控机构或社区认定告知为密切接触者、次密切接触者、可能暴露重点人群(时空伴随人员)的;经属地疫情防控部门判定存在疫情防控风险的人员;发热(体温≥37.3℃)、咳嗽、腹泻、嗅觉(味觉)减退、皮疹等症状的人员。

       报到不安排接站,请各参培教师自行前往报到地点报到;

       各参培教师需准备好必要的生活用品;

       同时自备学习用具,建议自带笔记本电脑一台、U盘一个;

       参培教师应准备好熟悉的中职某一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及一门课的课程标准;

       报到时须领取培训资料、房卡等物品(房卡需缴纳100元押金,培训结束后办理退还手续即返押金)。

       2.食宿安排本次培训,食宿由统一安排,各参培教师无需缴纳相关费用;参培教师因个人原因未住宿或未用餐,亦不退任何费用。因未在基地安排地点住宿或就餐产生的所有费用由参培教师本人承担。

       住宿地点: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正谊楼。

       用餐地点:早餐:溢香园(校内);中餐、晚餐:溢香园(校内)。

       3.往返交通安排参培教师在培训期间因培训需要产生的交通费由基地负责。

       参培教师往返培训地点的交通费,根据相关规定回单位报销。




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

2022年9月20日


23

2022.09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