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2013-2014-1期末补考的通知

   

    各系部、各班级:

根据全院教学统一安排,现将2013-2014-1期末考试的补考事宜安排如下:

一、补考时间:

1、笔试及机试考试时间 3月1日-3月2日;

2、专业认识实习、实训、课程设计等实践课程暂不进行重修;

3、选修课按照基础课部安排进行重修。

二、注意事项:

1、请各系部按照要求及时通知需要补考的学生参加考试。学生可凭本人的12位学籍号登录学院网站中的“教务管理系统”查询个人补考课程,对有疑问的成绩请各班学习委员登记汇总后于2月20日前来教务处查询(逾期将不再办理成绩查询)。

2、往届毕业生中需要补考的同学,可参加本次补考,但需在2月26日前提出申请(以便安排考场及准备试卷)。

3、取消考试资格的学生可以参加本次补考,但平时成绩记零分;期末考试中无故缺考和舞弊的学生按照学院规定不能参加本次补考,请各系部认真审核“补考学生名单”。

4、阅卷时间3月3日-3月6日,成绩录入时间3月7日-3月14日,成绩公布时间3月17日。

5、请各系部通知参加补考的学生需携带本人身份证或学生证等有效证件进入考场,否则不予参加考试。考试过程中严格遵守考试纪律,严禁舞弊,否则将按照学院规定严肃处理。

   6、请参加补考的同学抓紧时间复习。

三、具体课程考试时间地点于考试前两天公布。不明事宜,请予咨询。

咨询电话:0731-84396501         联系人:陈老师

教务处

2O14年2月17日

18

2014.02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