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委工作

心理咨询中心开展2014级新生心理委员素质拓展活动

    12月19日,学生工作处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的陈琳老师和张妮斯老师带领2014级新生心理委员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素质拓展活动。活动地点是在环境优美的星沙生态公园,在冬日的暖阳中,同学们活动积极性高涨。

    此次活动旨在提高班级心理委员的综合素质。在活动正式开始之前两位老师精心策划了一个热身活动,现场气氛顿时热烈起来,各位参赛人员纷纷摩拳擦掌,欲上场一展风采。各班心理委员相互配合,共分为三队。第一个活动为团队展示,所有参赛人员自由组队,为自己这队想队名、口号、队歌和画队旗,每队的表现都十分精彩。第二个活动为合力吹气球,第二队用时最少获得胜利,这项活动培养了成员们的合作意识。第三个活动为狭路相逢,狭路相逢勇者胜这个活动激发了成员们的斗志,最后第一队闯过重重关卡拨得头筹。最后一个活动叫无敌风火轮,第三队力挽狂澜一举夺魁。大家在活动中表现得十分踊跃,呐喊声、欢笑声此起彼伏。

    活动结束后,两位老师给表现优异的队员进行了表彰并颁发了奖品。临走的时候,各组队员还主动清理了活动现场的垃圾,获得了星沙生态公园工作人员和公园游客的的一致赞扬。

    通过此次素质拓展活动,加强了各系各班级心理委员之间的交流与沟通,营造出积极向上的团队协作精神,有利于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将来更好地开展心理健康工作。

26

2014.12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