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我校举行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表彰暨2019年动员会


       0合影.jpg

        为全面增强我校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的积极性,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促进学生数学应用能力,2019年1月9日下午,2018年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表彰暨2019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动员大会在明正楼614会议室召开,中心副主任曾大恒、教务处处长梁瑞升、基础教育学院院长付正光出席,竞赛指导组教师刘淑贞、杨娇、曹明刚和参赛获奖同学参会。会议由付正光主持。

        首先,付正光向全体与会人员通报了学院参加2018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获得的好成绩,并向取得成绩的学生和指导老师表示祝贺,并强调本赛事是我校非常重视的一项大学生竞赛。

        其次,曾大恒和梁瑞升为获奖的3名同学颁发证书。随后,参赛学生代表与指导老师就比赛作了总结并分享了经验,对学院及相关部门的领导和老师给与的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梁瑞升发表了讲话,他代表教务处对获奖的师生表示祝贺,对参赛教师背后的艰辛付出表达敬意,并表示学院将一如既往支持数学建模竞赛,全力做好服务工作,希望基础教育学院继续组织好此项比赛,争取在2019年取得更好的成绩。

        最后,曾大恒作重要讲话。他强调,我院数学建模竞赛能在强手如云的激烈竞争中取得省级二等奖,成绩来之不易,一方面说明我们的师生是作了超常的努力,我们的管理是作了精心的服务,另一方面也说明只要我们敢于拼搏,勇于坚持,付出终归是有回报的。他指出,2019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基础教育学院要精心组好竞赛学生和指导教师两支队伍,早谋划、早安排、早实施,集中资源作好服务工作。他勉励竞赛师生继续努力,发挥敢于吃苦,敢打硬仗的作风,并遵从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总要求,全面提升全体师生的实践能力、综合素质和创新精神,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凝心聚力,继往开来,奋力拼搏,共同推进我校数学建模竞赛工作再上新水平,确保2019年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据悉,学院自2017年以来,非常重视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把学生竞赛成绩作为衡量数学应用能力的一项重要指标,通过数学建模课程的学习、数学建模竞赛的培训,为学生取得较好的成绩打下良好的基础。在2018年由湖南省教育厅举办的《2018年湖南省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暨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湖南赛区》比赛中,全省包括本科院校共有970支参赛队伍同台竞技。由我院竞赛教师组指导的甘辉组不畏强手,发扬团队精神,日夜奋战,荣获湖南省二等奖的好成绩,获奖成绩在全省高职院校中名列第五。

1获奖学生代表发言..jpg

获奖学生代表发言

2曾院讲话.jpg

 曾大恒讲话


3获奖证书..jpg

获奖证书



12

2019.01

分享